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

23 Nov

汽車追蹤器用於管理車隊

汽車追蹤器用於管理車隊
現代的科技中,基於GPS汽車追蹤器的車隊追蹤解決方案還可以在駕駛員不繫安全帶時提供警報,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使用GPS汽車追蹤器技術來創建自定義解決方案以應對自己的挑戰,國外就有一間運輸公司,運用了汽車追蹤器來管理所有公司中大大小小將近50輛的車子,以便於管理他們的車隊。

2017

22 Nov

追蹤器介紹分享推薦

追蹤器介紹分享推薦
為什麼要購買汽車GPS追蹤器?知道好處後就是為何我們需要使用追蹤器會比較的原因。追蹤家庭成員的駕駛,如果您的青少年只是在學習駕駛,或者您的年邁的父母想繼續獨立,那麼在他們的汽車中使用GPS追蹤器可以是監控他們安全的好方法,您可以確保所有家庭成員不在他們不應該去的地方。

2017

21 Nov

gps追蹤器的類型有這些

gps追蹤器的類型有這些
電池供電的GPS追蹤器是最常見的類型,重要的是要了解電池壽命以及工作它們所需的電池類型。由於您通常會一直將GPS追蹤器留在車內,因此定期檢查電池很重要,這樣您就知道何時該更換電池了。也可以幫助確保您的GPS追蹤器將全天候工作,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

2017

20 Nov

追蹤器使用分享,用途還有這兩大功能

追蹤器使用分享,用途還有這兩大功能
如果GPS衛星信號被遮擋在室內或建築物內,則由於沒有天空,不允許GPS追蹤器衛星信號通過,因此該設備正在尋找基地站信號,並通過基站信號強度三角測量來尋找估計大概的位置。GPS追蹤器確定設備的位置,並通過在相鄰信號塔之間插入信號來粗略估計手機信號塔之間的距離。

2017

19 Nov

追蹤器使用心得

追蹤器使用心得
GPS車輛追蹤器是監視單個汽車或整個車輛隊列的寶貴工具,隨時記錄汽車跟蹤設備可提供最新的速度和位置更新。 GPS車隊追蹤器技術是成功管理車隊的基石,這是車隊所有者和管理者監控自己的汽車,卡車或車輛並支持車隊駕駛員的一種有效的方法。GPS追蹤器系統包括兩個主要部分,車輛跟蹤設備和車隊管理軟件。

2017

18 Nov

gps追蹤器介紹,如何運用於車隊管理上

gps追蹤器介紹,如何運用於車隊管理上
當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gps追蹤器設備被使用。普通的消費者gps追蹤器設備無法滿足企業車隊跟蹤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車隊需要使用軟件的更全面的GPS設備,該設備會將數據發送到集中式軟件系統。然後,車隊經理可以使用此信息來提高效率,安全性和合規性。

2017

17 Nov

汽車追蹤器使用心得

汽車追蹤器使用心得
這些因素以及以下好處是每個車隊都應該(並最終將)安裝GPS汽車追蹤器系統的原因。GPS汽車追蹤器系統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降低了成本。這有多種形式,並且會根據您的業務類型而有所不同,您應該期望節省的一些費用包括較低的管理成本,良好的車隊管理GPS汽車追蹤器系統還將通過路線規劃功能幫助提高燃油效率。

2017

16 Nov

追蹤器使用

追蹤器使用
您信任您的驅動程序,但是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應該對其進行監視。有了良好的GPS追蹤器車隊管理系統,您將能夠查看駕駛員是否繞道行駛,擅自停車,接近超過批准的小時數,存在機械故障,超過速度限制,從事危險行為以及這麼多。追蹤器擁有真實,實時的車隊信息可讓您做出明智的決策並提高車隊的效率。

2017

15 Nov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用於車隊的gps追蹤器設備具有許多豐富的功能,這些功能使您可以計劃更有效的路線,減少油耗,避免交通和施工,跟蹤小時數,存儲和分類數據等等。您可以在汽車或車隊的幾乎任何地方安裝gps追蹤器設備,在前保桿或後保桿、輪艙、地板墊或座椅下或手套箱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