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03-23

汽車追蹤器台灣製



用於GPS汽車追蹤器設備中位置的第三個選項是使用LBS(本地基站),如果沒有來自衛星或WI-FI路由器的信號,則使用此選項。例如,當您的GPS跟蹤器位於地下室或沒有信號的混凝土建築物中間時,將使用此功能。在這些情況下,您通常仍會收到LBS信號。

即使您僅從1或2根天線獲得信號,LBS也會為您提供大概的位置。它不會很準確,但是會給您一個指示。如果您所在地區有更多LBS天線,則位置會更準確。而且,如果GPS或WIFI信號較弱,可以交叉檢查位置,則它會更準確。當您靠近地面或外部時,WI-FI路由器或衛星將幫助您再次確定位置。

當今的汽車追蹤器市場可能非常混亂,當今最大的市場是藍牙跟蹤器,它們是僅在您的手機附近工作的跟蹤器。藍牙最早由愛立信開發,是一種用於在設備之間發送無線數據的系統。今天,新的藍牙5.1應該能夠在設備之間傳輸長達100m的數據。如果您在家中,汽車中或其他有限區域丟失了某些東西,那就太好了。藍牙跟蹤器的問題是您要跟蹤的設備超出範圍時,因此,重要的是要了解藍牙跟蹤器只能在手機附近的有限範圍內工作。
上一則 -
下一則 機車追蹤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