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6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使用gps追蹤器需要購買追蹤設備,以及每月訂閱監視和追蹤服務。在美國,當前追蹤設備的成本為每台設備400至600美元,每月監控服務的成本為每台設備20至30美元。gps追蹤器由電池供電,必須定期更換電池。一些提供商可能會提供訂閱計劃,其中包括監控服務,年度測試和電池更換。

GPS車輛追蹤器用於追蹤車輛的位置,例如送貨卡車和牽引拖車架,但也可以用於追蹤拖車,重型設備和存儲容器。GPS車輛追蹤器與上述GPS資產追蹤器相似,但其構造更加堅固,可以應對車輛中可能出現的極端情況。大多數GPS車輛追蹤器也可以通過車輛的電氣系統供電,從而減少了對電池的依賴。

與僅在犯罪發生後才使用的gps追蹤器不同,許多GPS車輛追蹤器可用於提供管理車隊的例行信息。該信息可以包括車輛速度,在各個位置的到達和離開時間以及與批准路線的偏差。某些GPS車輛追蹤器可以連接到車輛的車載計算機,從而可以追蹤駕駛習慣和車輛性能特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