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8

追蹤器使用



安全專業人員很快意識到GPS在安全應用中的潛力,特別是在追蹤被盜物體方面。GPS可供民用後不久,幾家製造商推出了“GPS追蹤器”,旨在追蹤車輛和其他物體。這些早期產品雖然有些有效,但相對較大,難以掩蓋。除非將設備連接到永久性電源,否則它們的電池壽命也很短。

如今,有許多新的GPS追蹤產品可用於安全用途。這些產品利用了技術進步的優勢,這些技術使其比以前的產品更小,更容易隱藏,並且消耗的功率更少。許多產品還包含智能電路,使它們僅在需要時才發送信號,從而進一步節省了電池電量。

GPS資產追蹤器用於追蹤高價值物品,例如現金,珠寶,電子產品和其他商品。GPS資產追蹤器的主要目的是允許追回被盜的商品並逮捕被盜的犯罪分子。如果犯罪分子意識到他們打算搶劫或入室盜竊的房屋正在使用追蹤設備,則使用GPS資產追蹤器也可能產生嚇阻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