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9

追蹤器使用心得



GPS追蹤器軟件旨在收集車輛位置數據並將其可視化在地圖上,跟蹤設備的使用非常簡單方便,所有記錄都是實時可用的,數據已保存到數據庫中,以後可以隨時訪問,跟蹤器發送各種信息,例如坐標、速度、高度等。GPS追蹤器系統包括兩個主要部分,車輛跟蹤設備和車隊管理軟件。當車隊配備了跟蹤設備並且公司使用先進的實時車隊管理軟件時,可以大大減少車隊日常運營所需的資源,並提高生產率。

GPS車輛追蹤器是監視單個汽車或整個車輛隊列的寶貴工具,隨時記錄汽車跟蹤設備可提供最新的速度和位置更新。GPS車隊追蹤器技術是成功管理車隊的基石,這是車隊所有者和管理者監控自己的汽車,卡車或車輛並支持車隊駕駛員的一種有效的方法。您公司的底線、客戶、車隊員工和車輛都可以從GPS追蹤軟件中受益;降低成本,縮短交貨時間,提高駕駛員責任心和維護警報只是GPS追蹤器的一些優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