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1

追蹤器介紹




無論您是通過制定更具戰略意義的調度決策來削減燃油成本,還是通過創建更高效的路線,GPS車輛追蹤器設備都可以幫助車隊經理自信地實時做出節省成本的決策。通過提供對車隊運營的更多可見性,GPS追蹤器可以為您提供有關車輛的更多信息,以便您可以為業務及其底線做出更具影響力的決策。

如果您的企業依靠向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那麼GPS車隊
追蹤器解決方案對您的車隊可能會很有價值。但是哪個系統適合您?在評估系統時,重要的是要考慮:

1.位置數據的質量:您的船隊會從實時追蹤中受益嗎?還是每五到十分鐘一次ping操作就足夠了?
2.易於使用:考慮儀表板的直截了當,以及是否需要繁重的工作才能上船並培訓員工使用它。
3.客戶支持:您需要哪種類型的客戶服務?如果您想要一個易於與之聯繫的提供商,請檢查您的提供商是否有全天候客戶支持。
4.易於安裝:安裝過程對您的機隊有多無縫?是否需要雇用更多人員或新資源?

與許多GPS車隊追蹤服務不同,可為客戶提供車隊運營的實時可見性,而GPS車隊追蹤服務可提供麵包屑式路徑,並每隔幾分鐘刷新一次位置更新。通過實時的追蹤,車隊管理者可以獲得他們所需的實時信息,以便在任何給定時間準確地知道他們的車輛在哪裡。這為車隊經理提供了對其運營的可見性,並使他們的客戶有信心確切地知道他們的交付地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