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關於我們

ABOUT US
 

 

追蹤王

MIT創新設計、細膩作工

昇豪科技(追蹤王)目前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有直營服務據點。 

昇豪科技(追蹤王)旗下追蹤器品牌:循跡系列、豹形系列!在全台有極高市場佔有率及品牌知名度。昇豪科技的研發團隊也不斷創新求變,從2G時期延伸至4G免插SIM卡技術,已成為衛星追蹤器之領導品牌。
MIT創新設計、細膩作工

昇豪科技(追蹤王)!全系列GPS定位追蹤器皆為台灣設計生產,獨創免插SIM卡之技術,且同時支援五大電信訊號(中華、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 !追蹤器會依照當下環境訊號,智慧偵測較優良之電信業者進行訊號轉換,而避免訊號死角。
昇豪科技(追蹤王)全系列追蹤器與電池皆經過國家規範認證,並且投保產品意外責任險一千萬元,全系列的認證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與責任險是昇豪科技品質的保證與負責的態度。



原廠保固、服務至上

昇豪科技(追蹤王)全系列追蹤器為本公司自有品牌,並非經銷商或一般網路賣家,全省原廠直營銷售追蹤器價格,售後服務安心有保障。
昇豪科技(追蹤王)擁有追蹤器所有技術核心與完整支援,與最頂尖的研發團隊,致力於追求更精準、人性化、合理售價的追蹤守護,創造出多項獨家專利技術,不斷進步突破,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