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5

追蹤器推薦使用



如您所見,GPS車輛追蹤器的使用不僅限於安全性,而且許多此類設備的安裝主要是出於車隊管理的目的,而安全性的使用則是額外的好處。常用的GPS追蹤器有三種類型:被動追蹤器,主動追蹤器和按需追蹤器。


被動追蹤器

此類追蹤器安裝在車輛上,用於收集有關車輛使用地點和時間的數據。為了從追蹤器收集數據,用戶通常必須從車輛上拆下追蹤器並將其插入電腦。然後可以使用追蹤器製造商提供的應用程序下載和查看數據,被動追蹤器在台灣的售價不到六千台幣,通常不需要每月的監測費。雖然被動追蹤器有助於事後調查某些類型的安全事件,但它們無法提供被盜車輛的實時位置,這限制了它們出於安全目的的有效性。

主動追蹤器

主動追蹤器可以連續,實時地追蹤車輛。這允許用戶知道在任何給定時間配備有追蹤設備的每輛車的位置。主動追蹤器也可以設置為在車輛偏離指定路線,停留在比預期更長的位置,或者超速行駛或以其他不安全方式駕駛時發出警報。主動追蹤器主要用於車隊管理,但在安全性方面也很出色。


按需追蹤器

按需追蹤器安裝在車輛上,但保持休眠狀態,直到被用戶遠程啟動為止。要啟動追蹤器,用戶登錄製造商的網站,輸入名稱和密碼,然後單擊圖標以啟用追蹤。然後在地圖上顯示車輛的位置以及車輛的速度和前進方向(如果車輛在運動中)。激活追蹤後,最多可追蹤24小時,然後必須重新激活追蹤。每次激活追蹤器都會產生額外的費用。可以按使用量付費方式支付此費用,也可以購買包括預定激活次數的年度服務計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