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5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用於車隊的gps追蹤器設備具有許多豐富的功能,這些功能使您可以計劃更有效的路線,減少油耗,避免交通和施工,跟蹤小時數,存儲和分類數據等等。自動化使您可以減少花在日誌上的時間,並減少管理成本,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業務中更重要的部分,例如驅動程序和客戶。您可以在汽車或車隊的幾乎任何地方安裝gps追蹤器設備,在前保桿或後保桿、輪艙、地板墊或座椅下或手套箱中。但是,出於車隊跟蹤的目的,gps追蹤器幾乎總是通過車載診斷(OBD)端口安裝在儀表板上。

最初,機械師使用OBD端口運行診斷報告並與車輛的車載計算機接口。這些相同的端口還可用於為駕駛員提供有關車輛性能的實時信息,包括燃油效率、溫度、氣流、速度等。OBD跟蹤設備現在非常普遍,以至於保險公司也使用它們來向安全駕駛員提供折扣,但是,並非所有OBD設備都相同,因此車隊管理者在選擇GPS車隊系統之前應仔細考慮其他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