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30

gps追蹤器介紹




在2018年,超過一半的人們使用了某種形式的GPS追蹤。數百萬人使用GPS技術來計劃公路旅行,避免交通擁擠或獲得路邊援助。每天,世界各地的車隊管理人員都使用GPS來追蹤其移動資產。他們獲得的數據可以幫助他們解決諸如問責制,合規性,效率和安全性等問題。簡而言之,GPS使他們的車隊運營更加有利可圖。但是,這一切如何發生?什麼過程?通過gps追蹤器如何工作?

gps追蹤器系統的主要功能來自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網絡的使用。衛星網絡發射微波信號,然後將其發送到各種GPS設備。例如,這些設備可以在車輛或智能手機中找到。從車輛廣播的信息是位置,車輛速度,方向等信息。追蹤設備安裝在車輛(或設備或資產)中,以收集各種信息,包括速度,怠速時間,診斷等。它使用全球定位系統(GPS衛星)來完全了解車輛或設備的位置,然後將從車輛收集的信息存儲在內部設備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