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GPS追蹤器開放了許多代碼技術,可與智慧手機配合使用




GPS導航設備和在同一個盒子的移動電話靜坐並排側,搭載了相同的電池。手機會定期通過SMS或GPRS發送一條短信,其中包含來自GPS接收器的數據。運行GPS追蹤器軟件的新型GPS集成智能手機可以將手機轉變為數據推送器(或記錄器)設備。自2009年起,開放源代碼和專有應用程序可用於支持常見手機,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和Symbian。

大多數21世紀的GPS追蹤器都提供數據“推送”技術,可在商業環境中實現複雜的GPS跟蹤,例如商業車隊。商業車隊管理中使用的典型GPS追蹤系統具有兩個核心部分:定位硬件(或跟蹤設備)和跟蹤軟件。這種組合通常稱為自動車輛定位系統,跟蹤設備通常是硬接線安裝在車輛中的,並連接到CAN總線,點火系統開關和電池。它允許收集額外的數據,然後將其傳輸到GPS跟蹤服務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