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2

汽車追蹤器使用分享



通信技術和遠程信息處理技術的進步使GPS追蹤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普遍,無論您是關註一輛卡車還是一輛車,GPS追蹤設備的吸引力都可以歸結為兩個主要優勢:生產率和省力。但是GPS追蹤設備如何實現這些優勢並影響車隊管理?


什麼是GPS追蹤?

GPS追蹤設備是當今可供企業和消費者使用的更流行的追蹤系統之一,簡而言之,GPS追蹤器是一種使用全球定位系統確定和追蹤其承運人(通常是車輛或人)的位置的設備。這樣可以收集位置數據並將其顯示在地圖上,然後將其用於定位某物。

GP汽車追蹤器使您能夠確定駕駛員的位置,並確定最適合將其發送到工作現場的駕駛員。某些GPS追蹤解決方案甚至提供路線優化工具,以幫助規劃更有效的路線,並在路線完成後識別進一步精簡的機會。還提供了對時間敏感的調度工具,這些工具都集中在一處。GPS汽車追蹤器可以幫助提高車隊的安全性,如果車輛失蹤,GPS汽車追蹤器可以幫助您更快地找到並恢復被盜或放錯的資產,某些GP汽車追蹤器系統甚至可以讓您在下班時間使用車輛或資產離開預先指定的區域時設置警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