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追蹤器也會運用於飛機上,運用這樣的原理來管理飛安的問題




您知道追蹤器也可以用在飛機上面嗎?可以通過ADS-B(主要是客機和啟用了ADS-B-out 應答器的通用航空飛機)來跟蹤飛機,也可以通過地面站網絡拾取的FLARM數據包來跟蹤(主要由通用航空飛機,滑翔機和無人機使用),兩者都是數據推送器,ADS-B將被數據拉出器ADS-C取代。

GPS數據提取器也稱為“ GPS應答器”,與數據推送器定期發送設備位置的數據推送器(推送技術)不同,這些設備始終處於打開狀態,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多次查詢(推送技術)。這項技術並未得到廣泛使用,但是這種設備的一個示例是連接到網路並運行gpsd的計算機,這些通常可用於以下情況:僅偶爾需要知道追蹤器的位置,例如放置在可能被盜的車輛中,或者沒有固定能源定期發送數據的資源(例如貨運)中或容器,數據拉拔器包含GPS接收器和手機的設備的形式越來越普遍地使用,當它們發送特殊的SMS消息時會回覆其位置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