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5-12-15

衛星定位追蹤器



汽車GPS定位追蹤器通常可以輕鬆插入OBD II端口,並且通常不需要安裝其他工具。但是,由於OBD連接器的位置因一個汽車品牌而異,因此將汽車追蹤器直接插入OBD II端口有時會很困難。該設備在行駛時可能太明顯甚至阻塞踏板,由於這些原因,團隊添加了兩種特殊類型的電纜,以允許基本上在任何車輛中安裝GPS定位追蹤
器。

如果OBD連接器曝光過度,則OBD纖細延長電纜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將設備移離關鍵區域。汽車追蹤器的安全功能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但是,如果車主自己使用汽車,則打開安全警報可能會很煩人。直到最近,在啟動車輛之前,都需要通過汽車追蹤器應用程序手動禁用車輛監控,這可能會花費很多時間。

因此,汽車追蹤器團隊開發了一些設計,這是汽車追蹤器系統的特殊硬件擴展,於2017年底發布。汽車追蹤器實際上是連接到手機應用程序的小型藍牙設備,它會根據車主到車輛的距離自動啟用和禁用安全警報。因此,它會在汽車啟動前禁用汽車監控,從而有助於避免誤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