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5-12-15

個人GPS定位追蹤器,用於汽機車上的介紹




汽車GPS定位追蹤器應用程序的下一次更新在其他高級功能方面帶來了一些重大改進,實現了日誌面板,可以顯示過去的通知列表以及收到通知的確切日期和時間。除通知日誌外,還添加了行程歷史記錄日誌。該車輛監視功能能夠記錄已進行的任何行程,並分別提供每個行程的距離,日期和時間的詳細信息。

同時,虛擬技工功能已添加到汽車GPS定位追蹤器系統中,此功能可以主動監視車輛的電氣系統,並在電池電量不足或任何異常電池耗盡的情況下提供通知。開發團隊意識到極端天氣條件對電池性能的巨大影響,如果汽車的電池出現故障(這在寒冷的冬季早晨尤為常見),那麼幾乎不可能啟動汽車,這通常會在最不方便的時間卡住。

因此,新功能啟用了檢測電池電量不足並在電池電壓降至臨界水平以下時觸發警報的功能,它始終使汽車GPS定位追蹤器用戶始終掌握最新的車用電池,並提供簡單的圖表來顯示定期的電壓讀數。這樣GPS定位追蹤器用戶還可以查看他們的汽車電池是否充滿電或發生故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