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5-12-15

GPS定位追蹤器介紹



汽車GPS定位追蹤器的初始版本於2014年推出,其設計使其能夠輕鬆連接1996年以後生產的任何汽車的OBD診斷端口。它帶有易於使用的移動應用程序,可啟用推送通知(“檢測到振動”通知和其他安全通知)。第一個應用程序版本僅包含安全功能以及車輛位置信息,使用戶能夠監視24/7的車輛位置,官方產品發布僅幾個月後就發布了第一個應用程序更新,該更新還啟用了崩潰檢測,SmartLock(測試版)以及最受歡迎的功能多車監控。

後者使用戶可以通過一個帳戶輕鬆地監視和管理所有汽車。該功能允許用戶向自己的帳戶添加多輛汽車,輕鬆在車輛之間切換以及接收每輛車的通知。後來,汽車GPS定位追蹤器應用程序也通過付費的備份SMS以及呼叫通知選項進行了升級。如果特定區域內的蜂窩數據連接不良或用戶希望出國旅行時避免高昂的漫遊價格,這將特別有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