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追蹤器的設置會根據靈敏度的不同,裝設在不同的位置上



如果您能夠使用錯誤清除程序,則需要給它加電,然後慢慢走動您的車輛。根據靈敏度的不同,您可能必須將其放在不同的位置上。當訊號檢測器找到可疑信號時,通常會點亮,振動或發出嗡嗡聲以通知您這裡可能有裝設追蹤器。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遇到僅在車輛行駛時進行傳輸的追蹤器。當車輛停止時,這種類型的跟蹤器將保持被動狀態,並且爭測器是無法檢測到它們的。

因此,如果一開始沒有檢測到任何東西,您可能希望讓其他人在監視掃地機的同時操作車輛。大多數隱藏的GPS追蹤器由電池供電,並由磁鐵或膠帶固定。如果找到其中之一,您所要做的就是將其鬆開,然後完成。插入診斷連接器或點煙器插座的跟蹤器也是如此。GPS追蹤器硬連接到電源和地面,您可能需要尋求專業幫助。簡單地切割電線可能會成功,儘管這樣切割的電線將來可能會短路。確保您要裁剪的組件實際上是一個跟蹤器也很重要,這是專業人員會知道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