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GPS追蹤器具有這些功能設計,可以進一步分析數據以利效率



GPS追蹤器在其內部存儲器中定期裝置的位置,GPS追蹤器可以具有記憶卡插槽,內部閃存卡和USB端口。其中一些充當USB閃存驅動器,可以下載跟蹤日誌數據以進行進一步的計算機分析、軌道列表或興趣點列表可以是GPX,KML,NMEA或其他格式。大多數數碼相機都節省了拍攝照片的時間,如果攝像機時鐘相當準確,或者使用GPS作為其時間源,則可以將此時間與GPS日誌數據相關聯,以提供準確的位置。

可以將其添加到圖片文件中的Exif元數據中,內置GPS追蹤器的相機可以直接生成帶有地理標記的照片,在某些私人調查案例中,數據記錄器用於跟蹤目標車輛。私人調查員不必太緊追目標,並且總是有備用的數據源。數據推送器是最常見的GPS跟蹤單元,用於資產跟蹤,個人跟蹤和車輛跟蹤系統。這種設備也稱為“GPS信標”,它以固定的間隔將設備的位置以及其他信息(例如速度或高度)推送(即“發送”)到確定的服務器,該服務器可以存儲和分析即時數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