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gps追蹤器可與電腦網路搭配使用,因此一直是商業車隊愛用的方式




gps追蹤器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通過網路上的網站進行查看,在該網站上可以使用數字地圖和報告實時或歷史查看車隊活動。商業車隊中使用的gps追蹤器系統通常配置為以設定的更新速率或在事件(門開/關,輔助設備開/關,地理圍欄穿越)觸發該單元傳輸數據時傳輸位置和遙測輸入數據。商業車隊中使用的gps追蹤器通常是指在車輛移動中的情況下,每隔一分鐘,兩分鐘或五分鐘定期更新的系統,一些跟蹤系統將定時更新與航向更改觸發的更新結合在一起。

主流商業汽車保險公司正在使用gps追蹤器解決方案,例如許多的計程車隊或者是物流車隊,他們皆會在自家公司的營業車上裝設這些追蹤裝置,好處就是當消費者在某個定點已經等候車輛到來一段時間了,當消費者來電客服詢問目前車輛位置時候,客服就可以根據目前移動的公司車輛的追蹤設備定位,然後對消費者回報最新位置在哪裡,可能還需要等多久的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