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03-23

機車追蹤器



GPS追蹤器有很多種,這就是為什麼對這些跟蹤器的工作原理有一個總體了解以了解最適合您的需求的重要原因。因此,您將需要上述所有功能,以便在任何時候都能以GPS跟蹤器的最長電池壽命為您提供位置信息,最好您獲得一個GPS追蹤器,您可以在追蹤模式方面進行遠程控制。

您可以在被動模式下進行選擇,在被動模式下,追蹤器會一直處於睡眠狀態,直到需要定位為止。然後您需要按“更新位置”按鈕來接收位置,這樣可以節省電池,並且您無需一直為跟蹤器充電。下一個模式是活動模式,它將在您的跟蹤器處於活動狀態時進行更新。如果跟蹤器離開並輸入了您在地圖中插入的區域,則需要獲取位置歷史記錄和通知。

我們跟蹤器的最重要的功能設計是是“實時跟蹤”,它可以實時更新位置。這會每5秒鐘推送一次位置更新,這將快速耗盡您的電池電量。但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如果您需要找到寵物或有人剛剛偷了您的貴重物品。實時跟蹤將使您實時跟蹤跟蹤器的運動,您要跟蹤的東西的大小將限制您所需的跟蹤器的大小,這將限制電池的大小。您可以使用的追蹤器越大,則可獲得的電池時間就越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