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03-23

台北GPS定位器汽機車



GPS汽車追蹤器是配備有使得能夠確定所述跟蹤單元被安裝到所述物體的位置的GPS接收器的小導航裝置,借助參考點(將信息發送到地面的衛星)來確定被監視對象的位置。每個跟蹤設備負責向衛星發送信號,然後衛星將位置詳細信息發送到服務器,這使得可以在地圖上顯示特定對象,這可以由任何授權人員完成。

GPS跟蹤系統通常包括以下關鍵組件:跟蹤單元,從衛星接收跟蹤信息的服務器以及允許顯示受監視對象位置的用戶界面。近年來,對汽車追蹤器解決方案的需求有所增加,這主要是由於城市地區車輛盜竊案的急劇增加。GPS定位追蹤器主要出於安全原因而使用,獲取汽車的位置並在盜竊情況下進行車輛追蹤。

GPS定位追蹤器系統還可以作為出色的車隊監控解決方案,為任何大型汽車或卡車車隊公司提供方便的車輛跟蹤。此外,汽車追蹤器也可以使青少年的父母大為舒心,尤其是如果汽車追蹤解決方案提供有關青少年在方向盤後的動作的報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