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03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儘管gps追蹤器設備可以是有用的工具,但它們確實有其局限性。最明顯的是GPS要求清楚地觀察繞地球軌道運行的衛星,以便確定位置。當追蹤設備處於建築物內,被茂密的樹木覆蓋時或在高層建築會阻礙設備與天空之間路徑的城市環境中,gps追蹤器信號可能會被阻止。gps追蹤器信號也可能被金屬容器以及使用金屬材料建造的牆壁和天花板所阻擋。當gps追蹤器信號丟失時,大多數追蹤設備將發送其最後一個已知位置,然後在恢復信號後再次恢復發送實時信息。

還有一些GPS信號干擾器可供犯罪分子用來故意干擾GPS信號,從而使追蹤設備無法使用。這些設備在大多數國家/地區都是非法的,但可以在互聯網上廣泛使用。大多數GPS信號干擾器必須放置在緊靠追蹤設備的位置才能生效,這就要求罪犯既要知道正在使用GPS追蹤設備,又要對追蹤設備的具體位置有個好主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