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0

追蹤器使用心得推薦



儘管採用GPS追蹤器設備帶來了巨大的好處,但非標準產品的影響和環境因素導致用戶體驗差,這限制了GPS追蹤器設備市場的增長。很少有供應商在市場上提供低成本GPS追蹤設備來獲得競爭優勢,這些設備可能會由於GPS追蹤器設備質量差,導致GPS接收器天線性能低下以及位置算法不正確而導致用戶體驗不佳,並可能會妨礙GPS追蹤器設備的性能。

商用車輛中的GPS追蹤器單元需要在接收器和衛星之間形成直接的視線,因此,如果物體位於直接路徑內,則它會偏離GPS信號並導致信號變差。幾種環境因素,例如茂密的樹木,陡峭的山坡,高大的建築物,甚至厚厚的雲層,都可能削弱GPS信號,並可能由於這些地理限製而導致結果延遲。與GPS追蹤器集成的軟件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可以藉助軟件將特定位置的實時數據提供給各個行業。

借助軟件,可以改進地圖功能,並與Google Earth等資源集成並進行預測性診斷。如今,借助許多複雜的軟件,用戶可以在一個屏幕上追蹤多個設備。借助軟件,還可以檢測道路質量。因此,隨著這一進步,有望很快擁有更準確和可擴展的GPS追蹤器軟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