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1

汽車追蹤器使用介紹



GPS汽車追蹤器設備大大提高了車隊的生產率,企業擁有優化驅動程序輸出的見識和工具,同時通過各種可行的數據幾乎消除了任何空閒時間,簡化駕駛員和調度員交互的能力還改善了道路與辦公室之間的通信環路。反過來,GPS汽車追蹤器設備可幫助減少駕駛員在工作之間花費的時間,從而最大程度地延長工作日並增加業務利潤。  


1.深入了解車輛和駕駛員行為 
依靠節省時間的運營和維護成本的業務模型可以節省成本。但是,通常情況下,公司會發現自己忽略了可操作的車輛數據,這些數據會導致更好的可視性和對車隊的控制,這就是GPS跟蹤設備的用武之地。這些解決方案結合了GPS汽車追蹤器數據和車輛診斷功能,通過用戶友好的軟件平台提供了對車隊性能的深入了解。這個優勢可以做出可以減少燃油消耗,提高客戶滿意度,提高安全性並擴大公司投資的決策。 


2.移動管理 
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在野外,保持與車隊的連接對於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GPS汽車追蹤器技術的進步使公司能夠從幾乎任何地方管理車隊。GPS汽車追蹤器設備允許用戶通過移動設備不斷訪問其車隊的位置,可以通過SMS或電子郵件發送有關機隊活動的移動警報,例如過度怠速和未經授權的使用。硬件設備和隨附的軟件都可以使車隊保持競爭力並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業務決策。 

3.提高安全性 
車隊經理可以通過用戶友好且數據豐富的儀表板檢查其車隊的安全行為,例如嚴厲的製動和超速駕駛。管理人員可以輕鬆地查明問題區域並採取糾正措施,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安全風險和車輛折舊。借助即時安全事件重播功能,管理人員可以通過駕駛員指導來減少不安全的駕駛方式。 

3.跟蹤和維護合規性 
為了幫助您的車隊保持最新狀態並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GPS汽車追蹤器設備通過一個平台來收集數據,這樣可以減少管理工作,同時保證遵守政府法規。GPS汽車追蹤器設備不僅可以輕鬆跟蹤法規遵從性,而且還可以為公司的多個層面做出積極貢獻。保持法律合規性可降低罰款風險,鼓勵客戶信任並改善車輛維護,從而產生可觀的投資回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