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20

追蹤器使用分享,用途還有這兩大功能



如果GPS衛星信號被遮擋在室內或建築物內,則由於沒有天空,不允許GPS追蹤器衛星信號通過,因此該設備正在尋找基地站信號,並通過基站信號強度三角測量來尋找估計大概的位置。GPS追蹤器確定設備的位置,並通過在相鄰信號塔之間插入信號來粗略估計手機信號塔之間的距離。在移動流量和手機信號塔密度足夠高的城市地區,精度可能會低至100米。每平方英里的塔數較少的鄉村和荒涼地區可能會在基站之間看到數英里,因此無法準確地確定位置,這些位置通常顯示出與設備實際位置相距數英里的位置。應用上可以包含這些:


老人追蹤
監視和觀察老年人的駕駛習慣和行為,以提高人身安全的過程。許多家庭選擇將實時跟蹤系統硬連線到年長的家庭成員正在操作的車輛上,以確保年長者安全行駛或不會迷路。

車隊的管理
監督和管理單個公司的眾多移動資產和車輛的過程,以改善路線,駕駛員安全,客戶服務和整個公司的效率。遠程訪問在現場運行的所有車輛為公司提供了一種保護設備,更有效地控制員工路線並降低與燃油消耗相關的成本的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