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27

gps追蹤器介紹|用於車輛管控事半功倍






基於網絡的技術的準確性各不相同,其中單元識別的準確性最低,而三角剖分的準確性最高。基於網絡的技術的準確性與基站小區的集中度密切相關,而城市環境則要達到最高的準確性。基於手機的技術需要在手機上安裝客戶端軟件來確定其E-911用途的位置。該技術通過根據小區標識,本地和相鄰小區的信號強度來計算手機的位置,從而確定手機的位置,不斷發送給承運人。

在進行車隊追蹤之前,車隊管理者不知道當員工及其組織的車輛離開這一天時發生了什麼。他們沒有辦法知道該由誰派遣工作,甚至不知道這些工作是否正在完成。車隊經理可以評估哪些車輛要派往現場進行維修,發送最近的車輛可以節省時間,節省金錢(通過使用更少的燃料)並減少排放。
gps追蹤器技術還可以監控車速,超速駕駛是消耗現金的最快方法之一,每小時行駛超過55 mph時,每英里每小時可能損失高達2%的燃油經濟性。使用gps追蹤器作為追蹤解決方案,可以指導駕駛員降低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