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28

「追蹤器」的用途及操作方法?



追蹤器應用相當廣泛,無論是警調單位辦案、車隊管理、老人小孩走失協尋或汽車、機車防盜等,都可運用GPS追蹤器來達到目的,簡單來說只要追蹤器在人或物身邊,透過APP就會發出訊號告訴您位置。

也有人說「手機就可以定位,為何要買追蹤器?」手機定位和追蹤器聽起來好像都一樣,但其實這兩者是有差別的。手機定位只能查詢目前位置、無法記錄,也無法將歷史位置記錄成軌跡。但追蹤器最長卻可記錄6個月的歷史軌跡,且在搜尋過程中,如果被搜尋者是不停移動的狀態,那麼尋找方向就會比位置來的重要,所以追蹤器結合後端平台能做到手機無法取代的功能。

而GPS追蹤器的操作方式相當簡易,昇豪科技「追蹤王」豹形追蹤器,是台灣製造,免插卡4G版追蹤器,開機立即定位,機器附強力磁鐵,任何有鐵的位置皆能吸附,只要不要放在引擎室或排氣管高溫的地方都可以,接著只要在手機、平板或電腦上登錄APP,便可立即看到追蹤器所處的最新位置地圖、地址及街景,輕鬆掌握被追蹤者的行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