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20

GPS定位器源自於冷戰時代,現今的用途是更加的廣泛多元




定位器自從美國和前蘇聯之間的冷戰時代,痴迷於秘密的冷戰年代以來,公眾對間諜的陰暗,危險生活的著迷一直很強烈,即使該時代在技術上在1980年代末期和早期已經結束了1990年代。因為那時候很多的間諜活動存在,因此定位器跟監追蹤設備就變得很熱門,開始有相關技術的發展以及進步。

執法人員使用GPS和其他跟蹤技術(包括射頻(RF)技術和射頻識別(RFID)技術)來跟蹤罪犯已有好幾年了,通過在車輛上放置跟蹤設備,警察可以在盜竊,毆打或其他犯罪行為之後跟蹤並抓捕嫌疑人。與大多數監視設備一樣,將跟蹤設備用於個人用途的合法性也是不穩定的。儘管大多數法官允許執法人員在調查過程中使用GPS定位器設備抓捕罪犯,但當一個公民在另一公民上使用定位器跟蹤設備時,事情就變得不同了。就像有關視頻和音頻監視的規則一樣,在未經其知情或許可的情況下為某人安裝跟蹤設備是違法的,如果對違法活動有任何擔憂,則應申請逮捕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