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

14 Nov

追蹤器使用心得

追蹤器使用心得
如何安裝GPS追蹤器取決於設備,如果您使用的是黑線硬盒,則將它們安裝在儀表板下方,並且需要3線製安裝。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由您的內部維護團隊輕鬆完成。如果您使用這種類型的跟蹤器,則建議您還安裝GPS追蹤器天線和電纜,使其遠離可能中斷衛星連接的任何其他電氣設備。

2017

13 Nov

追蹤器介紹心得

追蹤器介紹心得
用於車隊跟蹤和管理的GPS追蹤器設備不再僅僅是了解車隊車輛的位置以及尋找更快,更有效的路線,它們還與提高操作的整體效率和安全性有關。現在您已經了解了車隊跟蹤,GPS追蹤器系統和軟件的優勢以及在何處以及如何安裝它,我們希望您可以考慮為車隊安裝GPS追蹤器。

2017

12 Nov

gps追蹤器使用心得

gps追蹤器使用心得
gps追蹤器設備與GPS車隊跟蹤軟件配合使用,可根據從車輛直接發送給軟件操作員的數據為車隊提供實時更新和警報。gps追蹤器設備的功能不只是監視車輛位置。相反,它提供了關鍵指標,例如車速、發動機性能、駕駛員行為,完成工作的進度等等。借助這些信息,企業可以對其機隊做出整體決策。

2017

11 Nov

汽車追蹤器使用介紹

汽車追蹤器使用介紹
為了幫助您的車隊保持最新狀態並最大程度地降低風險,GPS汽車追蹤器設備通過一個平台來收集數據,這樣可以減少管理工作,同時保證遵守政府法規。GPS汽車追蹤器設備不僅可以輕鬆跟蹤法規遵從性,而且還可以為公司的多個層面做出積極貢獻。保持法律合規性可降低罰款風險,從而產生可觀的投資回報。

2017

10 Nov

追蹤器使用心得推薦

追蹤器使用心得推薦
儘管採用GPS追蹤器設備帶來了巨大的好處,但非標準產品的影響和環境因素導致用戶體驗差,這限制了GPS追蹤器設備市場的增長。很少有供應商在市場上提供低成本GPS追蹤設備來獲得競爭優勢,這些設備可能會由於GPS追蹤器設備質量差,並可能會妨礙GPS追蹤器設備的性能。

2017

09 Nov

gps追蹤器推薦

gps追蹤器推薦
使用gps追蹤器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gps追蹤器系統包括在智能手機,汽車導航系統和許多其他消費類設備中。智能手機在日常生活中起著重要作用,技術革命幫助製造商以較低的價格推出了各種智能手機。智能手機作為追蹤設備的採用正在迅速增加,例如Uber等等運輸公司,都使用智能手機作為其車輛的追蹤設備。

2017

08 Nov

追蹤器使用

追蹤器使用
GPS資產追蹤器用於追蹤高價值物品,例如現金,珠寶,電子產品和其他商品。GPS資產追蹤器的主要目的是允許追回被盜的商品並逮捕被盜的犯罪分子。如果犯罪分子意識到他們打算搶劫或入室盜竊的房屋正在使用追蹤設備,則使用GPS資產追蹤器也可能產生嚇阻的作用。

2017

07 Nov

追蹤器使用心得

追蹤器使用心得
GPS資產追蹤器通常隱藏在要追蹤的項目中,當罪犯拿走物品時,他或她也無意中拿走了追蹤裝置。移動設備後,設備將被啟動,從而將警報消息發送到監視中心,並允許使用GPS追蹤設備的位置。GPS資產追蹤器有各種不同的大小和形狀,可以隱藏在各種不同類型的商品中。

2017

06 Nov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gps追蹤器推薦使用
使用gps追蹤器需要購買追蹤設備,以及每月訂閱監視和追蹤服務。在美國,當前追蹤設備的成本為每台設備400至600美元,每月監控服務的成本為每台設備20至30美元。gps追蹤器由電池供電,必須定期更換電池。一些提供商可能會提供訂閱計劃,其中包括監控服務,年度測試和電池更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