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

23 Mar

汽車追蹤器台灣製

汽車追蹤器台灣製
用於GPS汽車追蹤器設備中位置的第三個選項是使用LBS(本地基站),如果沒有來自衛星或WI-FI路由器的信號,則使用此選項。當今的汽車追蹤器市場可能非常混亂,當今最大的市場是藍牙跟蹤器,它們是僅在您的手機附近工作的跟蹤器。藍牙最早由愛立信開發,是一種用於在設備之間發送無線數據的系統。

2017

23 Mar

機車追蹤器

機車追蹤器
GPS追蹤器有很多種,這就是為什麼對這些跟蹤器的工作原理有一個總體了解以了解最適合您的需求的重要原因。因此,您將需要上述所有功能,以便在任何時候都能以GPS跟蹤器的最長電池壽命為您提供位置信息,最好您獲得一個GPS追蹤器,您可以在追蹤模式方面進行遠程控制。

2017

23 Mar

台北GPS定位器汽機車

台北GPS定位器汽機車
GPS定位追蹤器主要出於安全原因而使用,獲取汽車的位置並在盜竊情況下進行車輛追蹤。GPS定位追蹤器系統還可以作為出色的車隊監控解決方案,為任何大型汽車或卡車車隊公司提供方便的車輛跟蹤。此外,汽車追蹤器也可以使青少年的父母大為舒心,尤其是如果汽車追蹤解決方案提供有關青少年在方向盤後的動作的報告。

2017

23 Mar

台灣製-定位追蹤器介紹

台灣製-定位追蹤器介紹
當追蹤器進入互聯汽車市場時,只有具有基本功能的廉價汽車跟蹤解決方案可供購買。現有的GPS汽車追蹤器(主要由B2B車隊管理公司使用)只能通過SMS通知用戶任何更改,而這些更改很容易被忽略,並且不包含警報功能,如果在車輛上檢測到任何異常事件,警報功能將被激活。

2017

23 Mar

4g追蹤器介紹

4g追蹤器介紹
在開發汽車4g追蹤器時,大多數傳統的防盜解決方案都無法提供實時位置信息。能夠做到這一點的GPS4g追蹤器解決方案很少見,而當時提供的更新通常需要很長的時間,例如每5分鐘甚至更晚。但是,我們的汽車4g追蹤器啟用了實時通知,並可能延遲最大延遲時間。如果車輛靜止,則為1分鐘,刷新率為30分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