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7

汽車追蹤器使用心得



幾乎所有車隊都有某種類型的車輛跟蹤設備,而那些不太可能很快就會出現的設備。這是由於即將在2019年12月16日完成ELD合規性要求的最後期限,該要求所有車隊車輛都必須安裝ELD(電子記錄設備)以跟蹤駕駛員的HOS(服務時間)。該安全法規由FMCSA (聯邦機動車輛安全管理局)強制執行,儘管此特定法規僅要求ELD進行HOS跟蹤,但許多ELD還提供其他功能。

此外,許多車隊管理者已經看到了車隊跟蹤軟件所提供的好處,例如降低成本,提高駕駛員安全性和提高運營效率。這些因素以及以下好處是每個車隊都應該(並最終將)安裝GPS汽車追蹤器系統的原因。GPS汽車追蹤器系統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降低了成本。這有多種形式,並且會根據您的業務類型而有所不同,您應該期望節省的一些費用包括較低的管理成本,良好的車隊管理GPS汽車追蹤器系統還將通過路線規劃功能幫助提高燃油效率,其他常見的好處包括:

1.能夠監視駕駛員行為並立即向駕駛員發出不安全做法的警報。
2.更好的車輛保養和維護計劃,包括預測性維護
3.減少文書工作和即時報告生成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