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11-18

gps追蹤器介紹,如何運用於車隊管理上



隨著人造衛星(Sputnik)的發射,GPS(全球定位系統)跟蹤系統在上世紀50年代末開始,NASA的科學家能夠通過測量衛星在無線電信號中的移動來跟蹤衛星,這被稱為“多普勒效應”。取得這一突破後,軍方開始了跟蹤美國潛艇的衛星跟蹤實驗。七十年代,美國國防部呼籲建立一個穩定的衛星網絡,以進行全球定位。到90年代,GPS設備已可用於商業用途。如今,GPS和導航系統已在製造過程中安裝在汽車中。

就是說,當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gps追蹤器設備被使用。普通的消費者gps追蹤器設備無法滿足企業車隊跟蹤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車隊需要使用軟件的更全面的GPS設備,該設備會將數據發送到集中式軟件系統。然後,車隊經理可以使用此信息來提高效率,安全性和合規性。但是,gps追蹤器設備對於車隊管理是否必要?汽車或車隊車輛上的gps追蹤器設備安裝在哪裡?這可能就必須看您車隊規模、車種、業務需要的距離遠近等等因素再來決定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