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GPS定位追蹤器價格-追蹤器價格

最新消息

NEWS
2017-03-23

台灣製-定位追蹤器介紹



早在2013年,只有被動式車輛GPS跟蹤系統可用,這意味著僅在車輛行駛時才可以進行監視。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主動的汽車跟蹤系統,即使在車輛靜止時也能夠提供實時信息和車輛監控。當追蹤器進入互聯汽車市場時,只有具有基本功能的廉價汽車跟蹤解決方案可供購買。現有的GPS汽車追蹤器(主要由B2B車隊管理公司使用)只能通過SMS通知用戶任何更改,而這些更改很容易被忽略,並且不包含警報功能,如果在車輛上檢測到任何異常事件,警報功能將被激活。

但是,當時的GPS車輛跟蹤系統提供了通過特殊呼叫中心定向的呼叫警報,當GPS追蹤器系統檢測到可能出現的問題時,實際上實際上已經接到了電話,但是客戶通常不贊成這種間接通信。一旦Android和iOS操作系統啟用了推送通知,追蹤器工程師便在追蹤器應用程序中添加了高級實時通知系統,從而可以發出響亮的警報聲。此外,新的通知系統旨在提供有關觸發警報的每個事件的詳細信息。
TOP